东营一轿车坠入水中 民警脱下警服赤身下水救援

2018-04-17 16: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4月17日讯(本网记者)一辆白色轿车坠入路边水沟,车内情况不明,在等待消防车到达之前,一名协警当即脱掉身上的警服,赤身进入水中将车辆天窗撬开,所幸车内无被困人员。

  4月17日6时20分许,东营市交警支队利津大队二中队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明集乡坡陈村至马振广村的路上,一辆小型轿车掉入路边的水沟内,车内人员受伤情况不明。利津大队二中队中队长于东营带队到达现场。

  经现场勘查,一辆车号为鲁E2LXX6白色别克凯越牌小型轿车完全被沟内水淹没,车内是否有人员被困无法确定,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请求消防部门支援。

  时间就是生命,消防人员到达需要一段时间,民警立即从附近农田浇地的群众那里借来撬棍, 中队协警李磊曾经当过兵水性较好,立即脱掉身上的警服,在其他民警协助下,下水将该车的天窗撬开,经确定车内无被困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