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双安双创”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8-04-18 08:5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双安双创”工作推进会议召开,总结去年工作,对“双安双创”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加大投入和支持力度,做好相关工作,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不断提高监管能力和水平;要对照创建标准,细化落实标准措施,加强指导调度,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要紧紧围绕“全域创建食品安全城市”这一目标,以创促建,以创强管,以创惠民。要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全力打好创建攻坚战。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润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美华、韩利学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上,东营区政府、垦利区政府、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刘美华与各县区政府、两个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