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工商会缔结友好关系

2018-04-18 17:06: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4月18日,记者从市工商联获悉,4月13日,应东营市工商联邀请,罗马尼亚多瑙河三角洲经贸代表团由多瑙河三角洲大区总督穆塞台斯库·马林带队一行9人来我市参观考察。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东营威玛石油钻具有限公司钻杆热处理车间,广利港码头建设现场,山东亨圆铜业有限公司铜管车间,山东陆宇塑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塑胶生产车间。东营市优美的城市环境和蓬勃健康发展的民营企业,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参观考察后,举行了东营市工商联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工商会缔结友好商会签定仪式。在认真观看了东营市情况宣传片后,穆塞台斯库·马林介绍了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的基本情况,多瑙河三角洲产业发展,经济发展情况,并表示进一步加深了解,深入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双方签定友好商会协议书,这将为增进双方商会间的友谊,发掘新的合作领域和项目,为跨国公司了解东营,走进东营,投资东营,以及为我市企业走出去,加强与境外经贸合作交流,推动民营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搭建起交流合作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