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你所不了解的痛风,人民医院专家教你如何预防

2018-04-19 09: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4月19日讯(记者 张小倩)19日下午16时,大众网联合东营市人民医院推出的《健康面对面》栏目将准时开播,本次直播间将邀请东营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的副主任郭玲,为广大网友普及一下高尿酸和痛风等相关知识。

  医生简介:郭玲,东营市人民医院风湿免疫科的副主任,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风湿病学硕士研究生,2014年于北京协和医院进修学习1年;东营市人民医院最早从事风湿专业的医生,并创建了风湿免疫科。郭主任擅长风湿免疫性疾病及其各种并发症的诊治,尤其在痛风、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干燥综合征、血管炎、肌炎、骨质疏松等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她还担任了世界中联骨质疏松专业委员会委员及理事,山东省医学会、医师协会、免疫学会及健康学会的风湿免疫学分会委员,东营市医学会风湿免疫及骨质疏松委员会的委员。

  想要观看本次直播的网友,可通过以下网址观看:https://vzan.com/live/tvchat-663456?ver=636597244827210743&shareuid=818071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