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路街道开展“信访积案化解站”

2018-04-22 07: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2日讯 4月21日上午,根据东营区委区政府、区信访局要求,为顺利推进领秀天成信访积案尽快化解,黄河路街道信访办会同鑫源社区、康桥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阳光信访中心城:走进黄河路街道“信访积案化解站”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上午8:30开始,11:30结束,活动过程中就业主代表提出的门窗、消防、绿化、水电等配套项目均未完成的问题,康桥律师事务所齐志英律师对所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答复,通过综合分析小区当前的情况,建议业主走司法渠道,通过法院按照有关司法程序组织专业机构和人员在清算评估开发商在资产、债权、债务的基础上,完成执行判决后,正式论证重新启动的可行方案。

  通过这次志愿活动的开展,解开了业主们困扰的一系列问题,获得了小区业主们的认可和支持,为该信访积案的顺利化解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