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清风湖畔沙滩亲子运动会妙趣上演

2018-04-23 10: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4月23日讯(本网记者)4月21日上午,一场趣味十足、形式新颖的沙滩运动会在清风湖北岸沙滩举行。这是东营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幼儿园举办的第三届春季沙滩亲子运动会,亲子游戏、沙滩寻宝……每年一届的沙滩运动会成为清风湖边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沙滩寻宝欢乐多

  21日上午,伴随着孩子们清脆的口号声,小朋友们排队走过家长志愿者们用充气棒组成的剑门,进入运动会场地,春季沙滩亲子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爸爸妈妈快跑

  运送海洋球、毛毛虫竞速……运动会期间,家长与孩子共同努力完成每一项亲子运动项目,在游戏中收获亲子瞬间、协作力量和亲子体验。亲子游戏结束后,最受孩子和家长们欢迎的沙滩寻宝活动开始了,大家一起挖沙子,享受寻宝的乐趣。在本次亲子沙滩运动会寻宝环节中,幼儿园为活动提供了电动平衡车、儿童自行车、滑板车等奖品,让孩子们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沙滩寻宝

  “让孩子们感受到温馨大家庭的氛围,度过一个春意盎然,积极快乐的童年。”东营北京师范大学新标准体系幼儿园园长李金玉在开幕式上说,运动会上形式多样的亲子游戏,可以提高家长与幼儿之间的协作能力,增进家庭的亲子感情。同时,本次活动能让孩子体会运动的快乐,培养孩子们坚韧的毅力以及为了班级荣誉努力拼搏的运动精神和团体意识,以此增进家庭之间的情感交流,更好地达到家园同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