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社区第二届千人“风筝节”成功举办

2018-04-23 16:4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4月23日讯(记者 李江峰)不负春风舞蹁跹,再趁东风放纸鸢。4月21日,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社区、东凯小学、东凯幼儿园、东凯教育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千人“风筝节”活动在东凯社区党群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上午9时整,由东营边防检查站、腾飞武道俱乐部、东方启明星篮球教育、小海豚口才教育学校、东营旗袍联合会、黄河美术学校等协办单位准备的舞蹈、朗诵、独唱等节目一一登场,拉开了本届千人“风筝节”的序幕。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在观看完节目演出后,按照提前划分的区域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在家长和老师的指导下勾线、绘图、上色,在风筝上涂抹属于自己的美丽梦想,宏大的手绘风筝场面将“风筝节”活动推向高潮。

  本届“风筝节”活动旨在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内的中小学生创办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深化未成年人健康生活兴趣培养,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放飞天性的舞台,营造活泼和谐、生动有趣的文化氛围,既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对家庭教育和良好家风起到了积极向上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