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全面启动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 满足就业需求

2018-04-24 08:3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玲

  为促进各类求职者就业,为企业招聘人才,助推我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东营市人社、教育、工会、工商联四部门联合制定了工作方案,于4月16日至22日全面开展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据介绍,本次“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通过市人社局网站、“东营人社”微信公众号、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等成员单位官网和山东省公共招聘网等渠道及时宣传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开展民营企业招聘进校园活动。东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东营市名校名企直通车”活动为载体,于4月21日组织62家用人单位参加了东营职业学院2018年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中国万达集团、山东海利丰清洁能源公司、东辰控股集团、山东万得福实业集团、科达集团、胜利油田胜大超市等62家用人单位提供了石油化工、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土木工程、生物制药、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1945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64人。现场招聘活动结束后,部分用人单位与填写简历的毕业生进行了面试洽谈,进一步确定了工作意向。在促进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充分就业。依托东营市为民劳务市场日常招聘活动,掌握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就业需求。

  人社、教育、工会、工商联等部门根据各自职责为进城务工的农村劳动力提供政策服务,并积极为劳务市场推荐适合进城务工人员的工作岗位信息。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线上招聘活动。充分发挥市人社局官微公众号的宣传优势,广泛发布全市企业信息,为各县区、开发区协调设立“民营企业招聘周”专栏。目前河口区、东营区已发布辖区内用人单位的岗位信息,涉及电工、司炉工、会计、物业管理、销售、软件开发、安全环保、投资管理、法务、国际贸易、机械、外语等1625个就业岗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