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安监局依法注销2家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018-04-24 17: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文琪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4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文琪 记者 张小倩)近日,东营市安监局对东营元隆化工有限公司和东营鲁方金属材料有限公司2家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予以注销,并发布注销公告。

  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规定,对符合注销情形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应当予以注销。东营市安监局依法严格实施注销规定,对东营元隆化工有限公司和东营鲁方金属材料有限公司2家的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予以注销,其中东营元隆化工有限公司停止生产经营活动,东营鲁方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属于冶金企业配套建设危险化学品生产装置和储存设施的非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

  “自2017年以来,东营市安监局共对25家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许可证予以注销,主要原因是许可证超期未办理延期、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停止生产经营活动等。”东营市安监局行政许可科相关工作人员称,有关企业应严格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及时整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及时按规定办理许可证延期换证,以防止许可证被依法注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