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毕业生档案存放、劳动合同签订这些问题必须要了解!

2018-04-25 17: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向玲 姜方

  大众网东营4月25日讯(记者 向玲 姜方)毕业季来临,很多大中专院校、职业学校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走向就业岗位。初入职场的毕业生在签订劳动合同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毕业生档案如何转递和管理呢?4月26日下午两点,大众网《直通12333》直播栏目将邀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业务科室骨干进行在线解答。

  《直通12333》栏目是由东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和大众网联合推出的网络直播栏目,以网络视频直播的形式为网友解读东营市支持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毕业生档案转递及管理知识、初入职场必知的劳动合同知识及劳动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政策和法律。

  4月26日下午两点,市人社局档案管理中心科长毕惜兰、市劳动监察支队副支队长朱甲建将走进《直通12333》栏目直播间,就毕业生档案管理和劳动合同签订等相关问题为网友进行在线解答。网友们如果有相关方面的问题需要咨询的,也可以在直播间进行留言。

  你的档案还好吗?签劳动合同要注意哪些问题呢?相信我们的直播一定会给即将毕业、初入职场的你有所帮助,周四下午两点,不要忘了观看直播噢!

  直播观看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东营大众网”,点击菜单栏中的“直播”,进入《直通12333》栏目直播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