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们村喝上了纯净水”——东营市人民检察院驻村工作组为帮扶村实施安全用水惠民项目

2018-04-27 14: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7日讯(通讯员 梁栋 周道洋)群众利益无小事,再小的事也是大事。东营市人民检察院驻村工作组从小事入手,本着惠民利民、提高居民生活质量的原则,在综合考察调研基础上,为其帮扶的盐窝镇东二村实施了安全用水惠民项目。

  据了解,此次安全用水惠民项目是通过与聚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为帮扶村安装了净水机,并协调资金对村民水费进行了直补,免费为该村234户村民发放了水卡。设备调试安装完成后,村民们普遍反映纯净水水质好、口感佳、喝着放心。

  该项目的实施,村民从此告别了过去普通的自来水,喝上了这甘甜清澈的纯净水,生活质量有了明显提高,进一步搭起了市检察院亲民、为民的“连心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