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2018-04-27 14: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7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程伟)为进一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近日,广饶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广泛发动人民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行动中,民警组织宣传车队,到辖区人员密集区域,各镇街驻地、村居社区、集贸市场巡回宣传,播放扫黑除恶通告,公布举报电话,向群众表明公安机关打击各类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的决心和信心,鼓励和支持群众参与到线索举报中来,全面确保辖区治安持久稳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切实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社会舆论氛围,进一步坚定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为净化辖区治安环境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