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游船迎“五一”安全消防演练

2018-04-27 17: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有效应对黄河口水上旅游突发事件,加强船舶应急演练,提高船员的应急反应能力,4月26日下午,黄河口生态旅游区举行了水上旅游安全应急演练。市旅游公司及四家游船公司参加。

 

  此次演习科目包括水上人命救助和船舶搁浅处置等内容,入海口06号、逍遥08号和黄河口14号参加演习。上午9时,演习正式开始。演习先后模拟了船舶人员落水救援、船舶搁浅、疏散游客等场景。经过50分钟紧张有序的现场演习,演习顺利结束。在船舶搁浅的演习中,充分发挥了船舶之间的协作精神。通过此次实战演习,不仅增强了游船工作人员的救生意识,提高了处置突发水上事件的实战能力和救助技巧,同时也检验了水上安全应急机制,为保护游客的生命和财产保驾护航,为创建5A级旅游景区提供了有力支持,为营造安全水上旅游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