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 东营市科技馆免费对外开放

2018-04-28 10: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满足社会公众对科技文化的需求,五一劳动节假期(4月29日至5月1日),东营市科技馆照常免费对外开放。5月2日至4日闭馆维修维护,5月5日正常开馆运行。
  “五一”期间,市科技馆实行免费不免票制度,观众需提前至少一天登录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网站(http://www.dywhhdzx.com),点击“科技馆参观预约系统”或直接登录(http://ticket.dystm.org.cn/)进行网上预约,每天限流2000人,可预约门票2000张(上午1000张,下午1000张),未进行网上预约的不能入馆参观。老年人(60岁以上)、现役军人、残疾人或市外观众凭有效证件(身份证、老年证、军人证、残疾人证等)可直接领取门票进馆参观。为确保安全,市外没有身份证件的少年儿童,需凭家庭户口本领取免费门票。未成年人、高龄老人和行动不便者,需成年人陪护参观体验。
  东营市科技馆的正常对外开放时间为:09:00—16:00(15:30停止入馆),中午不闭馆。提醒广大观众根据时间安排提前预约,文明参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