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利河森林湿地公园将于“五一”试开园

2018-04-28 14: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樱花谷

  大众网东营4月28日讯(记者 贾志远)4月28日上午,东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广利河森林湿地公园一期工程将于“五一”试开园,届时,一座美轮美奂的森林湿地公园将呈现在东营市民面前。

广利河湿地公园

  广利河森林湿地公园位于中心城南部,地处东西城之间,规划面积309.6公顷,是东营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的重要载体和闪光点,也是东营市加快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重点建设项目。森林湿地公园主要以乡土树种为主,打造了两核、五林、一带”八大主题区,即阳光草坪、童真森林、空中栈道、镜湖及镜湖叠翠核心区、樱花谷、海棠花溪、硕果森林、迷幻森林。同时,根据季节特点,打造形成了四季变换的特色森林游线环,形成了集植物科普、森林体验、健康生活于一体的四季森林景观特点。

海棠花溪

  广利河森林湿地公园自2016年8月开工,整个工程历时19个月建成,克服了时间紧、油地关系协调难度大、拆迁量多、雨季施工、苗木栽植量大等客观因素,高标准、严要求,如期完成了建设任务。

  如今,广利河森林湿地公园与周边已建成的黄河三角洲动物园、东营市植物园、文化公园共同构成东营市中心城区市民休闲娱乐的活动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