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召开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暨湿地保护工作会议

2018-04-28 16: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日,我市召开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暨湿地保护工作会议,市绿委办副主任王玉祥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各县区林业局分管局长和林保站长参加了会议。

  王玉祥主任总结了2017年以来全市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及湿地保护工作,研判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部署了2018年工作重点,要求按照绿色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和湿地保护修复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积极作用。

  新时代特色思想,新征程部署,生态文明体制改革、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对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和湿地保护修复提出了更新更高要求。王玉祥强调,全市森保战线要加强学习,主动作为,重点从三方面做好工作。认清形势,落实责任,打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控主动仗。坚持属地管理,严格责任落实,做好监测预报,实行联防联治。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努力开创湿地保护管理新局面。围绕国际湿地城市创建,全面提升湿地保护、湿地修复、湿地利用能力与水平。转变观念,创新发展,做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的排头兵。要以技术创新提高绿色化防治水平,以改革创新推进社会化防治工作,以理念创新引领湿地保护利用发展。

  会上,各县区林业局作了交流发言,市林木植物保护站负责同志对有关具体工作作了安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