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黄河三角洲湿地槐花节今日开幕!

2018-04-29 16: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开幕式现场

  大众网东营4月29日讯(记者 张小倩)29日上午,第七届黄河三角洲湿地槐花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精彩的文艺演出、绚丽多彩的风车……一系列的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的到来。

精彩的节目演出

精彩的节目演出

  活动当天,尽管烈日当头,但丝毫不影响游客游玩的兴致。诗歌、舞蹈……开幕式上,“好客槐乡 花开新时代”五一特别节目,为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不少游客在槐林中搭起了帐篷

  据了解,今年的槐花节除了风车展、帐篷节等项目外,景区今年还有全国摄影大展(风雅颂·东营)、槐林首届大型集藏文化珍邮展、全国诗书名家咏槐书槐作品展、河口区特色商品展等各具特色的展览,吸引了不少游客。

槐林中来来往往的游客

  为了方便游客游览,在硬件设施方面,景区还增设南大门、游客服务中心以及孤岛北一路,赢得了游客的点赞。“增设了新的入口和路段,没有以前那么拥堵了。”一早从东营赶去槐林游玩的刘女士说,“小长假第一天带着家人来槐林放松一下,感觉很不错。”

正在搭帐篷的游客

  在现场,不少游客纷纷在槐林里搭起了帐篷。“槐林里空气好,带着帐篷可以在槐林里睡个午觉。”正在搭帐篷的王先生说,趁着假期,带着孩子来感受一下大自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