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水社区“凝聚青春力量 展现少年风采”文艺展演举行

2018-04-29 18: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4月29日讯 为构建和谐社区、丰富广大居民群众文化生活,4月29日上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水社区联合汇才教育、东凯小学举办“凝聚青春力量 展现少年风采”文艺展演。现场热闹非凡,大家欢聚一趟,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上午。

  来自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凯小学、汇才教育培训机构、金水社区居委会以及辖区居民群众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展演活动。活动现场,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呈现在观众面前,悠扬的歌声、美妙的二胡演奏、曼妙的舞姿……丰富多彩的节目让现场气氛热烈、融洽。这些温馨的旋律、悦耳的歌声、快乐的舞姿吸引着在场每个人,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台下的人越聚越多,台上台下共享欢乐。

  整台演出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演出精彩纷呈,演员表演十分投入,观众热情高涨,极大的丰富的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热烈、欢乐、祥和的氛围。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社区的建设,也是金水社区共筑共建的一个缩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