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018年槐林系列文化活动如约而至

2018-04-30 16: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4月30日讯(记者 李江峰)槐花搭台,文化唱戏,4月29日上午,2018年槐林系列文化活动开幕式如约而至。东营大众网对开幕式盛况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截止记者发稿,直播观看量已经突破20万人次。

  错过收看节目盛况的市民,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口资讯”回复“直播”或者点击公众号菜单栏中“视频直播”栏目收看直播回放。

  此外,记者了解到, 4月28日晚7点,由河口区委宣传部主办、孤岛镇人民政府协办的大型“音舞诗画·梦回槐乡”黄河口特色风情文艺晚会在孤岛会场拉开帷幕。晚会以反映油地军港团结协作,奋发有为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组织了来自孤岛油地军的60余名文艺工作者,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市民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口资讯”回复“直播”或者点击公众号菜单栏中“视频直播”栏目收看直播回放。

  槐花搭台,文化唱戏,本届槐林系列文化活动内容不断丰富,活动层次不断升级,全国摄影大展(风雅颂·东营)、槐林首届大型集藏文化珍邮展、全国诗书名家咏槐书槐作品展、河口区特色商品展等充溢在本次系列文化活动中。今年的孤岛,为广大游客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高端大气的旅游文化“大餐”。

  槐花无疑是孤岛人的最爱,槐林系列文化活动也成为了孤岛人最引以为傲的文化名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