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14个市派驻村工作组集中外出考察学习

2018-05-03 08: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3日讯(记者 陈忠强 通讯员 周辉)近日,为进一步深化认识,开拓思路,创新理念,开创新时代农村工作新局面,市委宣传部驻广饶县陈官镇古家村工作组等14个市派驻村工作组,在广饶县工作队、县委组织部的组织带领下,赴滨州市滨城区、聊城市茌平县和淄博市淄川区三个地区就美丽乡村建设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

  在滨州市滨城区梁才街道龙王崖村、张王村、大郑村,重点考察了该区域利用黄河滩区优势,集中开展连片开发,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实施美丽乡村建设的有关情况;在聊城市茌平县贾寨镇耿店村、肖庄镇小高村,重点了解了产业脱贫项目和产业帮扶情况,抓好基层组织党建,壮大村集体经济,推进农村社区建设情况;在淄博市淄川区双杨镇月庄村、赵瓦村,重点考察了加强村“两委”建设,实施旧村改造提升,抓好民生实事办理,开展生态宜居新农村和文明村建设情况。

  广饶县委常委、工作队长许廷青,14个帮扶村支部书记、所在大码头镇、花官镇、陈官镇组织委员参加参加了此次考察学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