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能办!东营实现港澳台再次签注业务“零跑腿”

2018-05-03 10: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段丽丽 向玲

  大众网东营5月3日讯(通讯员 段丽丽 记者 向玲)3日,记者从东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了解到,支队与邮政速递局共同推出双向速递港澳台旅游再次签注申请业务,户籍在东营本人在外省工作以及本人工作繁忙无法到现场办理的市民可在家就能办理该项业务。

  双向速递港澳台旅游再次签注申请是指为网上申请再次办理往来港澳台旅游签注的群众提供上门收证和送证的EMS特快专递服务。已持有有效的港澳通行证和台湾通行证的申请人通过互联网申请港澳台团队旅游签注,在获得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受理并批准后,快递人员将上门代收证件,送至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再将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门制作好签注业务的证件送达给申请人。

  “整个申请过程,申请人无论身处何地,只需动动鼠标,不用跑一次公安出入境部门即可办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需要办理该项业务的市民可登陆“山东公安出入境政务服务网(http://www.sdcrj.com/)”,选择双向速递业务,按照提示将证件信息和所需办理签注填好提交,就可以等待邮递员联系取件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