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6户家庭获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暨第三届“齐鲁书香之家”称号

2018-05-03 14: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期,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公布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暨第三届“齐鲁书香之家”的通知》(鲁新广字〔2018〕275号)文件,对荣获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称号的41户家庭和荣获第三届“齐鲁书香之家”称号的102户家庭进行通报表彰。

  其中,我市孙玲家庭荣获第三届全国“书香之家”称号,李燕云、韩金国、李武铭、马燕、李冬梅5户家庭荣获第三届“齐鲁书香之家”称号。该活动是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于2017年8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书香之家推荐活动,由各地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额推荐并进行初评,最后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该活动目的是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提高全民阅读参与性、互动性、积极性,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加快“书香山东”建设,引领全民阅读活动。这次活动,对我市展示书香魅力,培育读书家风,激励和鼓舞基层群众积极参与全民阅读,共建“书香东营”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