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全市县区图书馆Interlib系统应用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05-03 14: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6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图书馆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加强图书馆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4月26日至28日,市图书馆在各县区分别举办县区及乡镇(街道)、社区总分馆图书馆技术人员培训班,共600余名图书馆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从Interlib图书馆集群管理系统的系统登录、流通业务管理、馆藏统计、图书检索等方面进行讲解、演示。培训过程中,广州图创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田亓老师精心安排课程内容,以各分馆的实际情况为出发点,通过PPT开展知识讲授,并对在系统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通过此次业务学习和交流,提高了全市基层图书馆工作者的业务知识水平,有效加强全市图书馆系统人才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提升全市图书馆的建设和服务水平,对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步伐发挥重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