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公安局全面提升社会面巡防等级 持续增强治安管控力

2018-05-04 14: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文杰 程伟

  大众网东营5月4日讯(记者 高文杰 通讯员 程伟)灯熠熠,车粼粼。5月3日下午,广饶县公安局警用车辆列装暨战时巡防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集中向基层派出所、一线实战单位配发8部PTU冲锋车、23辆高性能越野警车,并同步启动战时巡防,全面提升社会面巡防等级,持续增强驾驭社会治安局势能力。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周海林同志出席仪式并下达出发命令;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陶家孟同志作动员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张江圣同志为基层所队代表授车。市局政治部负责同志及县局党委成员、各科室所队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民警共计130余人参加列装启动仪式。

  下午3时,仪式正式开始。8辆PTU冲锋车、23辆高性能越野警车集结列队、蓄势待发;130余名公安民警辅警警容严整、斗志昂扬。

  陶家孟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县公安工作成效,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民警辅警致以亲切的问候,要求全县公安机关以列装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战时各项勤务机制,逐步提升巡防等级,最大限度把警力、车辆摆上街面,车巡与步巡相结合,定点值守与动态巡逻相结合,全方位、全天候、不间断的开展巡逻防范,始终保持严防严控的高压态势,全力挤压违法犯罪活动空间,筑牢社会面巡防的铜墙铁壁。

  “出发!”随着周海林同志一声令下,新列装的警用车辆顿时警灯闪烁、马达轰鸣、编队出征,威武雄壮地驶向街面开展战时巡防,营造了强大声势,形成了强力震慑,表明了公安机关维护稳定的坚定信心,展现了公安民警誓保安全的无畏斗志。

  新增8部PTU冲锋车由县财政和各镇街财政出资为公安机关购置,是今年全县十大惠民实事之一的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工程的重要内容,充分体现了县和镇街两级党委政府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随着这批冲锋车的列装,全县公安机关的PTU冲锋车总数达到18辆。下一步,全县公安机关将依托反恐处突驻勤点建设,城乡一体同步运行完善PTU勤务模式,不断完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填平“治安洼地”,打造“平安福地”,全力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