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住建局表彰83项“优质结构工程”

2018-05-04 17:0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4日讯(通讯员 李炳忠 周希永)日前,东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公布2017年度东营市优质结构工程的通知》,对全市2017年度83项“优质结构工程”进行通报表彰。

  据了解,近年来,东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不断强化措施,在加强工程质量全面管理的同时,着力加强建设结构工程质量监管,采取一系列激励措施,广泛开展争先创优等系列活动,激发了广大参建单位争创精品工程的热情,推动了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的不断提高。此次评选,是根据《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评价办法》和我市《关于组织开展全市优质结构工程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参建企业自评申报、县区住建行政主管部门初评推荐,经过市住建局组织专家对参评工程的资料初审、现场核查、评委会综合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东营模型桩试验基地4号楼等83项工程为2017年度“东营市优质结构工程”荣誉称号。

  通过表彰全市优质结构工程,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参建单位的质量管理意识,对提高全市建设工程结构质量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