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办“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 4.23万名党员收看

2018-05-05 08:5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王文朋

  5月4日,我市利用党员活动日,举办市县乡村四级“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系列培训(第一期),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帮助全市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增强本领。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寿光市孙家集街道三元朱村党支部书记王乐义作专题辅导。王乐义是农村党员干部的典型代表,带领村民率先试验成功了日光温室蔬菜种植生产技术,掀起了一场遍及全国的蔬菜“白色”革命,为广大农民开创了一条致富路。他的报告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题,以朴实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实例,用讲故事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带领村民拼搏进取、发家致富的经验做法和两袖清风、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心路历程,深刻分析了当前乡村振兴面临的新问题、新形势和新任务,并阐明了今后的发展路径、努力方向。

  当天的培训以视频直播形式举办,主、分会场共约4.23万名基层党员干部同步收听收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