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九旬老人自愿捐献遗体 系第二高龄志愿者

2018-05-05 08:5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近日,家住东营区胜凯小区31号楼的九旬老人周康民委托女儿联系到东营区红十字会,并成功签署了捐献遗体的申请书,周康民老人成为东营区第41位、2018年第11位捐献志愿者,也是签署捐献的第二高龄志愿者。

  周康民老人老家济南槐荫,是一位已经退休30年的中学高级教师,尽管已是鲐背之年,老人依旧言语清晰、思想笃定。采访中周康民老人说道,很多年前,他就有了想要捐献遗体的想法,他当了一辈子的老师,盼望能对社会有更多的贡献,因此希望捐出的遗体,能对医学院的学生有所帮助。

  如今,周康民老人的女儿也已到古稀之年,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生活不便,几年前她把老人从济南接到东营照顾,了解到父亲的心愿后,她表示了理解和支持,并认认真真地在捐献申请书执行人的位置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