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女运动员打破黄河口马拉松赛会记录

2018-05-05 10: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5日讯 (本网记者)中国万达·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5日开赛,非洲选手包揽男女全程前三甲,其中埃塞俄比亚女选手莱特布罕·加布雷斯拉西亚成功卫冕,并打破其本人创造的赛会纪录。

  今年是黄河口马拉松第11次举行。男子全程前两名均来自肯尼亚。其中,乔尔·肯博伊·基姆尔最后一公里突然发力,率先撞线,用时2小时13分28秒。塞缪尔·基普利莫·科斯盖夺得亚军的成绩是2小时13分44秒。埃塞俄比亚的阿耶莱·沃尔德乔治斯位居第三,成绩是2小时13分47秒。卫冕冠军、埃塞俄比亚选手胡森·伊斯马艾尔一度领先,但最后体力不支,仅列第四。

  女子全程的前两名则被埃塞俄比亚选手包揽,其中莱特布罕·加布雷斯拉西亚以2小时24分47秒卫冕冠军,并打破其本人创造的2小时25分01秒赛会纪录。亚军是梅莱塞·阿拉杰,成绩是2小时27分47秒。肯尼亚选手佩里斯·耶罗诺以2小时28分27秒获得季军。

  据悉,这一赛事连续第6年被评为中国马拉松“金牌赛事”,2017年、2018年荣获国际田联“金标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