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二季度工作明确“六个突出”

2018-05-07 17: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5月4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二季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实际、找准定位,细化目标、分解任务,提出“六个突出”,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在重点工作上创出特色、走在前列。

  一是突出反违章和保供电,全力保障安全稳定。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以对事业、对企业、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化安全责任落实,超前做好迎峰度夏准备,扎实做好电气火灾综合治理,打好网络安全攻防战,精心抓好峰会保电,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二是突出新旧动能转换和“一流配电网”建设,大力实施质量强网战略。乘势而上把握机遇,抓好重点工程管控,高质量建设“一流配电网”,强化施工过程和设备质量管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充足可靠的电力支撑。三是突出以客户为中心,切实优化供电营商环境。牢记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加快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不断优化供电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强化投诉管控与治理,充分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四是突出效率效益提升,深化机制变革和经营转型。深入贯彻国网公司、省公司各项改革部署,全面落实增量配电改革政策,深化内部机制变革,严格资金管控,加快开展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实现经营模式、业务模式转型升级。五是突出精益管理,规范提升一体化运作能力。坚持以法治企业建设为保障,进一步转变思想认识和管理理念,加大同业对标与业绩考核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市县一体化管理,超前防范依法治企风险,推动精益管理要求一贯到底。六是突出旗帜领航和以人为本,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坚定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抓党建促发展,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提升队伍素质能力,着力建设和谐企业。(李凤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