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爱心单位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爱比海洋宽阔

2018-05-08 10: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8日讯(通讯员 张森)4月28日上午,东营环渤海物业有限公司又一次组织无偿献血活动,仅一上午时间,20名职工踊跃参加献血,献血总量达4900毫升,这已经是环渤海物业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自发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2万多毫升。当日,东营市中心血站赠予东营环渤海物业有限公司“无偿献血爱心单位”光荣称号。

  早上八点,献血车开进了东营环渤海物业有限公司的大门,等待献血的职工早已排起了长队,填表,体检,上车献血,一切有条不紊,因为他们早已熟悉了献血流程。据了解,东营环渤海物业有限公司与无偿献血的渊源来自于其总经理袁训伟。一次偶然的机会,袁总走上献血车参加了无偿献血,经过我们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他对无偿献血有了一定的认识。当时他就表示,献血是一项公益事业,是行善积德,奉献爱心的好事,他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影响身边的职工。就这样,血站与东营环渤海物业有限公司结下了善缘。通过与职工的交谈我们了解到,袁总不仅经常无偿献血,还资助过好几个贫困学生。在他的带动下,身边的很多朋友和同事都参与了多次公益活动。

  “只要血站库存紧张,我们就要尽上自己的一份力,这是有意义的事儿!”副总经理左明这样告诉我们。确实,爱心是可以传递的,我们期盼着更多的爱心企业参与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