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研究石化贸易展览会筹备等工作

2018-05-08 14:27: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成

  5月7日下午,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研究2018中国(东营)国际石化贸易展览会筹备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2018中国(东营)国际石化贸易展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举办石化贸易展览会,是四大产业集群“1+5”平台建设的重要内容,对于促进企业对外交流合作、引进人才技术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筹备工作方案,积极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客商参展,努力打造一届专业化、高层次的行业展会,为加快石化产业新旧动能转换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组织督察组逐项开展现场检查,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拉出单子,明确责任和时间节点,强力推进整改落实,确保按期完成各项整改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省创建全国医养结合示范省启动会议、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全面展开医养结合示范创建,纵深推进医改工作,补齐公共卫生服务短板,提高全市卫生和计生工作水平。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推进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合力、狠抓落实。要把项目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对列入省、市重点的项目,要全力推进,确保早开工、早落地;对在建项目,要加强调度,确保按计划推进;对储备项目,要尽快启动前期工作,创造条件向前推进。要细化2018年东营市新旧动能转换工作要点,逐项任务明确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督导考核,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