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海关召开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座谈会

2018-05-08 17:2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8日讯(通讯员 郭建飞)为规范对东营港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的监督管理,建立监管有效、公平竞争、诚信有序的东营港检验鉴定行业秩序,近日,东营海关组织召开了东营港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座谈会,8家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参加会议。

  会上,东营海关向与会机构宣贯了《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管理办法》,通报了近年来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违法违规行为行政处罚案例,介绍了东营海关强化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监管工作措施,签订了《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企业声明》,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

  与会的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代表表示自愿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品检验法》及其实施条例、《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机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自觉配合东营海关对现场检验鉴定业务活动的现场跟踪检查,共同维护东营港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市场秩序和进出口贸易各方的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