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公安交警直属二大队重拳出击 两日连拘九人

2018-05-11 17:2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东营公安交警直属二大队

  为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打击交通肇事逃逸违法行为,直属二大队持续推进、重拳出击,针对辖区内发生的交通肇事逃逸、无证驾驶、毒驾、顶包等各类违法行为零容忍,加大侦破力度,于9日、10日两天连续拘留9起案件相关当事人,并依法对违法人员处以罚款并行政拘留的处罚。

  简要案情:

  1、2018年2月21日13时50分许,时某某驾驶鲁E350**号小型轿车沿西四路由南向北行驶致牛庄高架桥南侧处时,与同向行驶至此处的李某某驾驶的鲁B9P5**号小型轿车相撞,致乘车人蒋某某受伤,车辆损坏,后时某某逃逸。当日16时30分许,时某某驾驶该车在菏泽路鹿苑饭庄处又与对向行驶至此处的张某驾驶的鲁E062**号小型轿车相撞,致张某受伤,两车损坏,后时某某弃车逃逸。

  2、2018年4月22日21时许,张某驾驶鲁E9A0**号小型普通客车在西三路与济南路路口北侧处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驾车逃逸。

  3、2018年4月5日0时5分许,刘某无证驾驶机动车在南一路与云门山路路口处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弃车逃逸。

  4、2018年3月22日19时50分许,商某某驾驶鲁E622**号小型轿车在油麻路北侧史口镇南四村史口—卢家007号移动电线杆处,与步行至此处的吴某某、刘某某相撞,致吴某某、刘某某受伤,造成道路交通事故后商某某驾车逃逸,后指使商某某到事故现场顶替驾驶员商某某。

  5、2018年4月10日20时55分许,史某某驾驶鲁ET15**号小型轿车在淄博路工艺小区门口出发生道路交通事故,后史某某弃车逃逸。

  6、2018年5月9日11时16分许,腾某某无证驾驶鲁E783**号小型轿车在胜泰路中医院处被直属二大队机动组查获,后经检验系吸毒驾驶机动车。

  7、2018年4月18日,崔某某无证驾驶鲁E07A**号小型轿车沿西四路由北向南行驶至西四路与南一路路口北侧100米处时,被直属二大队三中队执勤民警查获。

  8、2018年5月10日9时许,艾某某无证驾驶无牌三轮机动车沿嘉祥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华炜小区东侧100米处时,被直属二大队四中队执勤民警查获。

  9、2018年5月10日12时40分许,霍某某无证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在北二路与西二路路口处被直属二大队执勤民警查获。

  目前,以上九人均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