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罂粟开花时 滨南民警踏查铲除不留情

2018-05-14 15: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为深入打击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非法活动,有效铲除毒品隐患根源,近日,滨南分局民警紧紧抓住罂粟正值开花、结果的有利时机,结合辖区特点,组织警力分组开展踏查铲毒行动。

  各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出租院落、废弃井场厂房、别墅区、平房区、居民区庭院、田间地头、菜园地等重点区域开展重点检查。5月14日,民警排查到辖区一片小菜地时,发现多株罂粟已结果,随即对查获的罂粟进行铲除,并对当事人开展法制教育,告知其非法种植罂粟的后果。

  踏查中,民警随时向职工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及国家相关禁毒的法律法规,讲明种植罂粟的危害和后果,教育职工群众自觉铲除罂粟,提高禁毒铲毒意识,树立正确法制观念,努力营造“发现自觉、报告及时、打击主动”的全民禁毒铲毒的强大声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