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运动会轮椅羽毛球项目开赛 东营运动员参赛

2018-05-15 07:55: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5月12日,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轮椅羽毛球项目在青岛正式开赛。我市运动员将与来自青岛、淄博、威海等城市的5支参赛队伍、20余名运动员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在历届山东省残疾人运动会比赛的项目的基础上,2018年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将轮椅羽毛球作为了新增项目,这是一项更加适合下肢瘫痪、截肢残疾人参加的体育项目,讲求的是速度、力量和技巧。通过比赛,展示了残疾人的体育竞技水平和残疾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既能够让更多人了解和熟知这项运动,又进一步激发残疾人积极参加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为积极备战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我市专门成立了东营代表团,并积极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赛前集训工作,涵盖田径、游泳、举重、门球、飞镖、跆拳道、盲人篮球、坐式排球、轮椅羽毛球等多个项目,随之还产生了一批体育优势项目和特殊体育新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