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好家训 培育好家风” 东营最美家庭故事会成功举办

2018-05-15 17: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刘欣

  大众网东营5月15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刘欣)15日上午,东营市妇联联合市文明办、市广播电视台在东营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了“传承好家训 培育好家风”最美家庭故事会,共同庆祝“5.15国际家庭日”的到来。市直部门单位妇委会主任,各县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及全国、省、市最美家庭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揭晓了2018年东营市“最美家庭”家庭名单,并邀请全国、省、市最美家庭代表讲述孝老爱亲、拥军拥属、热心公益、教子有方等最美家庭故事。一个个感人的家庭故事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东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耿丽霞提出,希望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到寻找“最美家庭”中来,要让好家风成为家道兴盛、和顺美满的动力源泉,成为子孙后代终身受益的宝贵财富。广大妇女要发挥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优势,用自身的道德力量传递人间大爱,展现真善美,积聚正能量。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调动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参与热情,切实提高群众的参与率、活动的覆盖面,引导广大妇女创建和谐家庭,在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中发挥作用。同时希望评选出的“最美家庭”要继续传承好家风,传播好家训,示范带动周边更多的家庭,以家风的“小气候”温润社会的“大气候”,以每个家庭的和谐,促进全社会的和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