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给力!东营共享电单车开启免押金模式!

2018-05-15 17:5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5月15日讯(记者 李江峰)“有助力,不费力”!15日,大众网记者从哈罗单车相关部门获悉,5月15日起,哈罗电单车开启全国“信用骑行免押金”政策。即日起,东营市民可以享受“芝麻信用评分650分及以上即可享受免押金骑行哈罗电单车“福利”,这是继3月份单车免押金后,哈罗单车又一种大范围提供免押金骑行服务的模式。

  芝麻信用评分650分及以上的市民可下载哈罗单车APP,使用手机号或支付宝账号注册,选择芝麻信用免押或找到任何一辆哈罗电单车,使用支付宝/哈罗单车APP扫码注册,选择芝麻信用免押后解锁骑行。芝麻信用评分不足650分的市民若要解锁哈罗单车及电单车仍需要缴纳199元押金。

  此外,记者了解到,芝麻信用评分650分及以上且已经缴纳199元押金的市民可以通过哈罗单车手机App进行退款,退款提交前,请务必留意系统相关提示信息。如有疑问可致电哈罗单车客服电话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