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一行访问东营

2018-05-18 08:0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宋东

  5月17日,记者从市外侨办获悉,近日,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总领事朴镇雄一行访问我市。就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合作交换了意见。朴镇雄一行考察了山东神驰控股有限公司、利华益股份集团有限公司,就推动韩国浦项大宇公司与两家公司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朴镇雄对我市长期以来在促进中韩交流与合作上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认为东营市与韩国在石油化工、新材料、电子信息等多方面都存在着广泛的合作空间,表示将根据双方的合作意向,发挥牵线搭桥作用,促进双方建立更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

  下一步,市外侨办将就双方沟通的合作领域,进行进一步对接。跟进韩国浦项大宇公司与山东神驰控股有限公司、利华益股份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事宜,跟进展会合作事宜,组织我市有意向企业参加韩国商品博览会,并根据我市展会计划,邀请韩国相关企业参加我市首届国际石油化工展览会、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等展会。继续深化文化艺术、体育、教育、公务员研修等方面的合作,打造交流品牌,加强与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的联系沟通,借助总领馆这个平台,促进更多务实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