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观!这场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堪比大片

2018-05-18 08:12: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陈莎莎

  为提升东营港应急处突力量快速反应、联动配合、实战控制能力,5月14日,市公安局港区分局与大连市公安局海运分局在东营港万通码头组织了“铸剑防暴恐·砺兵保安全”联合实战演练。

  联合实战演练本着从严、从难、实战锻炼摔打队伍的原则,以“长山岛号”客轮上发现可疑人员和疑似爆炸物为背景,模拟了歹徒劫持人质、驾车冲撞、爆炸放火袭击等科目,突出实战性、应急性、对抗性,全面检验应急拉动、现场封控、疏散群众、搜爆排爆、设卡缉查、抓捕逃犯等实战水平,先后出动车辆、船舶等装备30台次,人员100余人次。通过联合实战演练,全面检验了两地公安机关联合应急处突能力,有效磨合了力量拉动、协同作战、组织保障等工作,达到了锤炼队伍、磨合机制、检验实战的目的,为保障航道安全、港区码头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