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召开武术协会成立大会

2018-05-18 09:5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5月17日,东营区武术协会成立大会在山东蓝海国际大饭店蓝海厅隆重举行,来自东营区及胜利油田一千多名武术爱好者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东营区武术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东营区武术协会领导机构。东营区教育局党组成员、体育局副局长宣读关于《东营区武术协会成立的批复意见》,新当选的东营区武术协会主席作了表态发言,原东营市副市长、东营区武术协会名誉主席,东营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为东营区武术协会揭牌。
   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区武术事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蓬勃生命力,武术已经成为人们追求健康的一种健身方式。东营区武术协会的成立,为武术更好地融入全民健身热潮、全面推动我区体育事业发展增添了新动力,也标志着我区武术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有了新的起点。
   成立大会上,文昌太极拳队、胜南队等武术团体为参会人员带来了精彩的武术展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