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举办局属中小学幼儿园骨干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8-05-18 09: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为进一步提升骨干专业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5月11-15日,市教育局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组织举办了局属中小学幼儿园骨干专业技术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局属各学校、幼儿园及局机关的71名骨干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由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仲卫部带队,为了加强管理,还邀请了市人社局工作人员跟班管理。

  培训班邀请了来自上海市教科院、华东师范大学等知名院所的7位国内教育领域的知名专家分别围绕关注教师心理健康、学校德育顶层设计、学校课程设置、教科研活动的组织实施、教育质量评价改革等做专题报告,组织参训学员赴上海市进才实验中学等五所办学极具特色的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现场教学。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还积极交流讨论,认真总结,共制作了四期学习简报。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认真梳理学习成果,深入思考,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为东营的教育事业再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