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召开全市公证工作座谈会

2018-05-18 16:3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8日讯 4月17日,东营市公证工作座谈会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海华参加会议并做讲话。各县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全市各公证处负责人以及市局公证管理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梁海华代表市局同各县区分管局长签订了《2018年公证管理公证目标责任状》。各公证处负责人对1至5月份业务开展和人员管理情况做了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最后各公证处集体讨论了公证处绩效工资管理办法。

  梁海华指出,各公证处要积极转变思想,不等不靠,为全面推行自收自支公益三类事业单位做好充分准备;不能因为公证人员人手不足和人心不稳等问题影响公证业务量和收费,要积极主动地想办法谋举措,努力完成办证件数和业务收费双增长的既定目标;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绩效工资管理办法,报经局党组研究同意后,在全市推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