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东营汽车总站候车厅合并 即日起乘车需统一到东候车厅

2018-05-19 07: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5月19日讯(记者 李江峰)18日,记者从东营汽车总站获悉,为加强车站的安全管理工作,5月17日,东营汽车总站成功完成东、西候车大厅合并。即日起,所有的班次线路统一在东候车厅进行三品安检、候车、检票、发车。

  1号检票口对应的1号发车位发送济南流水专线;2号发车位发送北京和威海、章丘单线;

  2号检票口对应的3号发车位发送天津、聊城、黄岛等单线,4号发车位发送烟台和青岛线。

  3、4、5号检票口对应的5号至10号发车位发送淄博、济南、滨州、仙河、潍坊、沾化流水线。

  6号、7号检票口对应的11号至14号发车位、红木家具对面的15号至18号、以及东面的发车位发送单线车。

  据悉,此次合厅后,各线路车辆发车时间、途经站点均未改变。车站所有线路客车严格按照《东营汽车总站两厅合并实施方案》的要求到位发车,各项服务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市民可放心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