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2018-05-19 13: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商永恒 张瑞瑞

  兴盛社区居民现场填写报修信息

  大众网东营5月19日讯(记者 商永恒 通讯员 张瑞瑞)  5月19日上午,由东营区东城街道办事处、东营区商务局主办,红星365志愿服务中心、东营银座家居、东营大众网协办的“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启动仪式在安兴北区广场隆重举行。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期一年,将走进东城街道办事处辖区内8个社区,为社区居民实实在在解决家居方面各种维修问题。

  红星365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张乃行,东营区商务局党组副书记齐振伟,东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刘玉芳,银座家居东营店副总经理谢海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仪式上,红星365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张乃行,东营区商务局党组副书记齐振伟,银座家居东营店副总经理谢海涛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红星365志愿服务中心主任张乃行致辞

  张乃行详细介绍了“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项目及东城街道办事处志愿服务的工作情况。他指出,红星365志愿服务中心旨在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志愿者行动的组织领导,整合志愿服务资源,搭建志愿服务供需对接平台,促进辖区志愿事业的深入发展。目前,中心拥有志愿服务站37个,志愿服务团体165个,注册志愿者总数6358名,完成志愿服务项目3534个,志愿服务总时长115000小时。在讲话结束时,张乃行邀请更多的爱心个人、爱心单位、爱心企业家、爱心团队参与到志愿服务事业中来,广泛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不断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持之以恒地开展下去。

  东营区商务局党组副书记齐振伟致辞

  齐振伟表达了对“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项目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本次项目能够真正发挥好作用,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解决居民的实际需求,并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品牌;二是希望银座家居及其各加盟商家将志愿服务与企业发展壮大紧密结合,让志愿服务扎根企业文化;三是希望广大企业员工能够在志愿服务活动中砥砺品格,积极发挥无私奉献的精神,真正服务好客户、顾客和群众。

  银座家居东营店副总经理谢海涛致辞

  谢海涛也向在场的各位居民承诺,银座家居在入住东营的10年来,得到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厚爱,为回报社会,在政府大力支持下,努力承办好“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公益项目,真诚服务广大社区家庭,实实在在为居民排忧解难。

  各位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

  “东城街道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站”授牌合影

  仪式结束前,各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项目正式启动,同时为八个社区工作站颁发“东城街道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站”牌匾。东城街道兴盛社区军港之春艺术团也为现场居民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演出。

  东城街道兴盛社区军港之春艺术团助力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参观了爱心商家现场维修项目,详细了解了志愿服务项目的具体内容和环节。

  各位领导听取商户讲解服务流程并提出指导意见

  同时,各品牌进入居民家中现场为居民检查并维修家居方面需要维修的问题,并登记居民需要日后维修的项目。

  “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队入户维修

  “家居贴心管家”志愿服务项目旨在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促进我市志愿服务事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团结引导辖区志愿者、爱心商家服务社会、传播文明、提升自我,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面提升志愿服务事业。本次志愿服务进社区联合银座家居东营店,充分发挥银座家居各方面的优势,帮助社区居民解决急需的家居维修问题,给居民提供很大的便利,得到了在场居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