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5-19 19: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9日讯 5月19日上午,东营区卫生计生系统“天使之家”志愿服务队联合胜利油田中心医院新区医院、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胜利街道中心社区开展了“我承诺 我服务”----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义诊服务、健康咨询、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台,志愿者们与医务人员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东营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内容和意义,提高居民参与家庭医生签约的积极性,与居民进行现场签约。医务人员为广大居民现场演示培训了心肺复苏急救方法,提供了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等服务项目,发放了健康科普知识宣传资料。与此同时,全区各镇、街道均组织开展了“我承诺我服务”----世界家庭医生日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传播了签约服务促进健康管理的理念,让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意义和内容,提高了居民签约的积极性,为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受到广大居民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