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军恒”黄金小米上榜全国小米品鉴大会榜单

2018-05-23 09:13: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闫雯雯

  近日,“2018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山西太原成功举行,同时首届全国小米品鉴大会榜单揭晓,我市丰泰军粮供应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军恒”黄金小米榜上有名。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征集到的小米样本分别来自山西、陕西、内蒙古、吉林、甘肃、河北、宁夏、山东等多个地区。品鉴活动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二十名专家分别对小米粥与小米样本进行了品尝鉴定与感官品鉴,综合确定了2018年全国粮食科技活动周小米感官品鉴上榜产品,我市“军恒”黄金小米成功入选。

  东营市丰泰军粮供应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发展理念,牢牢把握住粮油质量这个关键环节,应用先进的粮油检化验设备,严格质量检验,产品实现了全流程质量追溯,让百姓都吃上了军供粮、放心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