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海事局扎实开展“入青”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工作

2018-05-23 09: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 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关于对近期入青船舶开展专项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东营海事局提前组织,深入部署,扎实开展“入青”船舶专项安全监管各项工作。
  一是及时将有关通知要求宣贯到辖区企业、代理公司和到港船舶,督促有关企业、船舶落实通知要求,做好源头管控;二是组织执法人员学习“入青”船舶专项安检要求和要点,为开展专项行动做好准备;三是近日对拟进入青岛辖区的2艘油船结合船旗国监督检查开展入青船舶专项安检,重点对是否携带“低慢小航空器”等情况、对AIS设备、海图和航海出版物、船舶通信、动力设备及操舵设备进行检查,对部分船员实操能力进行抽查,检查结束后及时将安检情况录入专项平台,保证信息共享。
  下一步,东营海事局将继续密切关注到港船舶航次动态,并结合船舶进出港报告专项整治行动,严格开展入青船舶专项安全监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