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5-23 17: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东营汽车总站宣传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见习记者 练迪新)5月23日上午,东营市交警联合东营市文明交通志愿者,在东城商贸城和东营市汽车总站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早上8:00,在东城商贸城,东营市文明交通志愿者现场发放了《关于加强快递、即时配送行业道路交通安全的倡议书》,围绕快递、即时配送行业组织要加强行业管理,快递、即时配送企业要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配送员要依法安全文明配送,三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宣传,并为现场市民摆放好观看座位,配合交警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

东城商贸城宣传
  之后,东营市交警联合文明交通志愿者,在东营市汽车总站门口发放重点企业负责人及驾驶员交通安全宣传单,对重点企业和驾驶员提出了交通安全规范。
  此次活动,扩大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范围,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于道路交通安全的规范认识以及重视程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