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蟊贼疯狂盗窃 一日作案三次终被抓

2018-05-25 17: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5日讯(通讯员 李靖璇)一天之内“得手”一辆自行车和一辆电动车,外加一把雨伞,今年60有余的蟊贼刘某很是得意,可让他没想到的是,仅三天之后,他的这份得意就变成了满心的悔意。
  5月18日14时许,滨南分局同兴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案,当天下午13:45,停在自家楼下的电动自行车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立即出警勘察了现场,调取案发地监控录像,发现一名老年男子在案发时段内出现,多次在附近徘徊,行迹十分可疑。民警经过巡线追踪、走访调查很快锁定了年逾六旬的违法嫌疑人刘某,并与5月21日在其家中将刘某抓获。
  经查,刘某是一名盗窃惯犯,一直以偷盗为生。曾因盗窃电动车、自行车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罚。如今已年逾花甲,本应享受生活的他仍不思悔改。据其供述,5月18日10时,他在胜南社区某小区楼道内盗窃了一辆自行车,又在另一楼道内顺手“拿”走了一把雨伞,两个小时后,他又窜至附近另一小区盗走一辆电动自行车。“收获”颇丰的刘某心中窃喜,岂料逍遥了三日就又遇到了来“串门”的民警。
  目前,现刘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