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新华同志向东营市图书馆捐赠图书

2018-05-26 11: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6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市图书馆馆藏,市图书馆印发通知开展文献征集工作。5月21日下午,翟新华同志向市图书馆捐赠自己著作《演绎无声》图书8册。市文化中心副主任李奎斌主持捐赠仪式,原图书馆馆长许好成、原市文化馆馆长李广安等有关人员出席捐赠仪式并讲话,高度评价翟新华的文化事业从东营起航创业的意义,以及此书以实际案例叙述舞台前后的缤纷情怀。
  翟新华同志主要从事文化、影视,石油装备,国际贸易等行业,足迹走遍世界各地。定居北京的翟新华曾经在东营市和胜利油田生活工作十几年。对黄河三角洲有着炽热的感情和深厚的眷恋。《演绎无声》这本书通过作者的亲身经历,详细描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成功与失败的挫折故事。书中更有东营部分的经历内容和传奇故事。并涉足国内众多名人明星与其相遇所发生的故事与感受,因此该书可阅性极强。
  捐赠仪式上市文化中心副主任李奎斌对翟新华同志捐赠的图书表示感谢,它丰富了图书馆馆藏,满足了读者的多样化阅读要求,东营市图书馆欢迎广大市民积极捐赠地方文献,为我市文化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